close

我是一個懶人,非常非常懶,可以不變的話我基本上不想改變。

之前一直在用yahoo的部落格,版面雖然不漂亮但起碼用起來方便,我還以為我會一直用下去,沒想到會有網誌審查。其實yahoo為什麼要審查和想審查什麼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有不少平常一直在看的部落格忽然間沒了,聽說是因為在部落格裡推銷、賣廣告、做生意。

yahoo沒叫我關門大吉,也沒批評我的網誌有問題。不過,聽說有網友的美妝心得分享因有推銷的嫌疑而被刪掉,令我有點不安,畢竟美妝分享類型的網誌很難不涉及價錢、購買地點之類的資料,怎樣才算是「在推銷」怎樣才是「單純的個人生活誌」似乎並不那樣明確。苦思良久,為了長治久安之計,還是不得不忍痛轉移陣地 (真的很痛,要重建一個部落格對於超級無敵懶的我來說真的好麻煩啊)。

我對於各大網站提供的部落格的認識很少,選擇pixnet純粹是因為我一直在看的yuki's lazy channel是pixnet的。希望這個部落格可以用很久,最好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用到我懶到不寫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