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朋友家玩,看見她買了新玩具,裡頭有我很感興趣的ESPRIQUE PRECIOUS新粉盒,就連忙借來拍照。新粉盒真是好可愛呀,才$70,即使不太用她家的粉好像也可以買個回家收藏 (好會敗家)。

盒面的水晶真是好漂亮,可惜我的相機不夠專業,拍不出它本來漂亮的粉紅色。個人覺得它比上年的秋冬粉盒更美。

我的大戶朋友說她買這個粉盒時專櫃小姐有問她要這個粉盒還是新出的限量版,聽見「限量」二字害她滿心期待,可見一見之下感到極之失望,只是個黑漆漆的小粉盒,跟這個比起來差好遠。

打開,裡頭的設計跟上季的一樣,都是有固定的膠片。

大戶朋友為了湊滿額贈,還買了同系列的卸妝油,$190/150mL。大戶朋友說一點也不貴,我就覺得還好。清肌晶才$150/185mL。大戶朋友豪氣干雲的說讓我試用沒關係,哈哈,過些日子去她家玩的時候或許再試試吧。

包裝很漂亮。但卸妝油最重要還是卸得乾淨啦。

朋友另外還買了雪肌精,一套下來超過了$600,獲得滿額贈「白澄」$15mL 及一套旅行裝的新版雪肌精。贈品白澄的包裝也不俗,不過還是遠遠不及正品的漂亮。但美白品嘛,一句說了,還是效果最重要,包裝其次啦。

接下來,請大家欣賞我同場加映的「謎樣非鐵片之鐵片君」——

這是我的EP喲,秋冬版的。

這張可以看見粉差不多用光了,膠底都露了出來。

近鏡。我把它用得好醜,邊緣的粉末亂飛。

再來就是有整整16g的LAVSHUCA蜜粉——

最近發現它變輕了,打開一看才發現本來很滿的盒子同樣見底了,好了不起啊。

還有更厲害的DHC粉底霜——

大家明白為什麼我會訂出這樣的題目了嗎?因為它們都沒有鐵片 (好爛)。

結論:我果然是個不浪費物資的勤儉持家好女孩啊!!!(驚)

反正,物資用光了一批,又可以買新玩具了,接下來要試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