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兩度的一田、SOGO減價週又來了,可是這年的感覺比往年還弱。到底是誰說金融海嘯威力澎湃的啊啊啊,為什麼我看見東西反而加價了?!!

今年我一田和SOGO都有逛,最後只買了KANEBO的防曬。聽說最划算的是SOFINA的防曬套裝,有一堆東西才$200,一個上午就賣光光了,朋友說在場排隊的人都是不花錢似的幾套、十幾套、甚至二十幾套的買,場面非常恐怖。防曬有用得那麼快嗎?買了二十幾套的人如果不是替親友買或者打算轉賣,要用多久才用得完?

還好我對SOFINA沒興趣,也就省去了排隊的麻煩。減價週開始好幾天後才去KANEBO買這套防曬也沒缺貨,而且,KANEBO還加、價、了!

上年也我有買過類似的套裝,才$200,今年已經加價至220元  (= =")。

今年的套裝一樣是買大送小,大的60mL,小的20gSPF31/++,大小都是面部、身體兩用。

和舊年的比包裝好像有稍為變漂亮一點點。

上:上年舊包裝;下:今年新包裝。

蓋子的暗花也變明顯了,不過用起來應該差不多,不會有什麼大分別吧。

早陣子在網上看見台灣的特惠也是賣大送小,不過是買美白的送小一號藍色保濕日用版,看起來很吸引。可惜,在香港ALLIE甚至不是常態品,廣告更是少得可憐,要有類似的推廣恐怕是不可能的事吧 (因為根本沒打算推它……)

ALLIE的防曬很好用,不會很乾,防曬力也可以,而且我用了沒長過痘。不過要數抗斑力,我最愛的始終是高絲,為什麼高絲今年沒推出防曬套裝啊啊啊……

只好放舊圖懷緬一下。

題外話:大家看了上面的圖不要以為我是只買不用的收集狂 (我哪裡有這種財力啊)。我只是個喜歡把蓋子留下來,並且堅持在東西用完前都盡量維持本來包裝的怪人,圖中的舊版ALLIEKOSE防曬其實都已經用掉一半以上的了。

話說回來,感謝週只買了這點東西真的令人鬱卒莫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