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A KNOX 蝦紅素套裝  全數回贈計劃 $688  (含蝦紅素精華液40ML、毛孔緊緻精華5ML、透明質酸保濕液5ML、潔面泡沫50ML及爽膚水與乳液旅行裝)

最近工作很忙,人又累又懶,完全沒有寫BLOG的動力,東西倒是買了一堆 (窘),可以寫的東西越來越多了,證明本人的敗家能力高超 (荷包極度瘦弱,救命!)

ISA KNOX是LG旗下的品牌,在韓國紅不紅我不知道,在香港倒可以。我之前用過她家一些東西,不算很愛,但OK。

這次買的IDEAL RINGER系列已經推出好一段日子了,一直有在做回贈,正品一瓶$588,如果買一套$688,一個月後可以換領不超過$688的任何正價產品。其實她家的東西一打折就是五折三折地打,所以這個回贈計劃划算是划算,無敵超值卻是真的說不上。

IDEAL RINGER共有紅藍綠色三款,標榜是高效高科技的產品。

紅色是主打去黃抗氧化的蝦紅素。

綠色是收毛孔的絲膠蛋白。

藍色的是保濕的透明質酸。

我買了紅色,送藍色、綠色5ML試用品。

包裝OK,疑似玻璃素材的瓶子很有質感。

它採用的是按壓瓶身,蓋子的流蘇純為裝飾 (我當然還以為它是什麼滴管!)。

蓋頂有刻字。我覺得整套產品最成功的就是它的包裝。

這一套已經用了一個月有多了,在多數的情況我是日夜都用,想來心得應該挺中肯才是。

紅色這瓶正品的精華液擠出來是橙紅色啫喱狀的,和一般的韓系品牌一樣,ISA KNOX的東西普遍都很香,這瓶我一直擦一直有吃啫喱的感覺,那種偏甜的香味真的很像吃的。

它好吸收,保濕力不錯,用了也沒過敏。但說到去黃抗氧,我用了一個月真的沒什麼感覺,黯沉感並沒有消失,臉沒變白也沒奇跡地亮起來。

藍色和綠色那兩瓶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一樣香香的,聞了舒服。不過藍色用起來還蠻失望的,雖然質感好,卻沒我想像中保濕,跟普通保濕品沒什麼差別。正品$588才40ML,我覺得不值得。VICHY的保濕面霜$200/50ML,效果比它好。

綠色的我用了也沒什麼感覺。可能5ML畢竟太少了,不可能用出什麼奇效。擦在兩頰的毛孔位置,用了也不覺得有變得比較緊緻。

我覺得有回贈計劃的話嚐嚐鮮也OK,怎麼說她家的東西也不致於太差,但單買正品的話我覺得不值得。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拿到的回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