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HY NORMADERM ANTI-IMPERFECTION HYDRATING CARE    $180/50ML

秉持「師奶仔」的一貫作風,本人最愛買set,因為買起來感覺上有便宜到。早前收到VICHY的宣傳單張,覺得這套還不錯,恰好我有粉刺煩惱,就立刻衝出去買了。

買的時候專櫃姐姐最大力推崇的竟然是左上角的化妝袋,說它「好看又實用」,我聽了一呆 (汗)。

這套的主角是這一瓶,其他都只是配菜啦。包裝走一實的VICHY風,簡潔、大方,而令人毫無遐想……

專櫃小姐說這是日霜,可是說明書卻說可以日夜用。

作用據說是減少瑕疵、泛紅,同時保濕。

成份表,我是有看沒有懂,唯一看明白了的是末行的「香料」。這瓶和LA ROCHE-POSAY的比起來的確蠻香的。

打開。瓶子的設計一般,嘴頭小小的,擠出來的乳液因為乾得快,很容易在嘴頭乾成一塊,堵在那裡。

50ML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天天用的話大概一個月就用光光。這瓶我試過夜用,第二天起床沒什麼油光,但減粉刺的效果並不理想,後來就只在日用。用了一個月多一點的時候就停了沒用,主要是因為效果不彰。

這瓶對我的粉刺完全沒有效,日用的話控油力亦不明顯,保濕度很低,用久了反而覺得乾,唯一的好處就是香味怡人。現在還剩下一點,應該會找哪天咬牙用完吧,畢竟我太窮,浪費會遭天讉。

至於套裝裡的贈品,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沒用過。防曬我蠻感興趣的,但爽膚水和潔面品目前就擱了在一邊,暫時沒拿出來的打算。專櫃小姐說我用的話,爽膚只抹T字位就好,大概是這瓶過於控油,會很乾。我T字位雖然會泛油,但其實也是偏乾的膚質,所以這瓶我看目前還是不要亂用的好。

順帶一提,這個有點搞笑的專櫃小姐人其實很好,我不過買了一個套裝也給試用品,右下角的那4小包就是她給的。

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這兩包收緊面霜,回來後正主兒沒拆封就先試了它,看看減淡法令紋的奇跡會不會出現在我身上,可惜結論還是得繼續留意別的產品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