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A KNOX SHINE DEW碎粉  $268/27g

最近都好懶,雖然買了一堆東西,但完全沒有寫BLOG的意欲,眼見這個BLOG快要變作荒蕪的花園了,只好寫一兩篇隨隨便便充撐場面。

好頹廢啊……

對於我來說,韓系的粉底好在顏色夠白,我容易挑到合心意的粉底,但壞處則是本質跟我八字不合,我用起來充其量叫不算差,很好目前沒遇過。

ISA KNOX的這款碎粉也是差不多。我因為LAVSHUCA的用光了,最近在用ISA KNOX的保養品用著不錯,就順手買了碎粉。

這實在是好大的大罐,比LAVSHUCA的還要大,算起來蠻便宜的,但不曉得用多久才會用完。

是27g啊。據說韓系的粉都很愛這種大容量。

粉盒是近於湖水綠的淺藍色,珍珠面,設計簡約大方,包裝算不俗。韓系粉一般都設想周到,兩用粉的盒子好,碎粉的盒子也OK,而且隨大送小,另送一個小盒子方便帶出外用。這盒上層放的就是另附的小粉盒,很可愛的。

小盒子約莫掌心大,扁扁的,很好帶出街。打開有鏡,附小粉撲,內裡還有夾層和小網一張,方便取粉。

不過因為那張小網沒固定好,所以粉其實很容易溢出來……汗。

本尊的外貌跟小一號的盒子也是差不多,只是大隻一點。隨盒附送小勺,是把粉從大盒轉移到小盒的工具吧,我用過一次,還好。

大盒子有個大粉撲,老實說並不特別好用,我覺得LAVSHUCA的比較綿軟和好上粉。

這款粉我用1號色,偏白,帶點珠光,質地還可以,但算不上很好。控油度定妝度一般,和LAVSHUCA比起來是相當平庸的一款碎粉,用完它後我大概會對韓系粉死心,乖乖重投日系粉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