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LAHA美白淡斑霜  $550/20g     右:LAHA美白精華   半價$275/40mL

因為網友把LAHA的美白淡斑功效說得很神,我就把心一橫試了其中兩件人氣品。

不過,其實我的心也沒有真的有多橫啦。淡斑霜是參與回購計劃換的,一小瓶$550我真的敗不下手。至於那瓶美白精華則是另外買的,40mL才$275還蠻化算。ISA KNOX的東西,不等特價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跟妝品比起來,她家的保養品無疑更得我心。之前買的IDEAL RINGER快要用完了,雖然淨白去黃不太看得出來,但保濕緊緻的效果很好,而且用的這一個月皮膚狀況真的變得比較穩定,可惜單價貴,沒推廣的話買不下手。

LAHA的美白系列也用了好一陣子了,這時寫心得應該比較中肯。LAHA算是ISA KNOX的貴價LINE,這系列的包裝都很高雅。之前LAHA的抗衰老精華做過半價推廣,我錯過了,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有點扼腕。

先看看我比較愛的美白精華。

包裝講究,銀蓋子上有L字樣。

瓶子有壓嘴。我喜歡這種設計,容易控制份量且比較衛生。

精華有40mL,算很多了。

它和ISA KNOA其他產品一樣,有很好聞的香味,難得的是加了香精我卻沒有過敏。

這瓶擠出來是乳液狀的,說是精華但保濕度很好,我都把它當乳液用。它說不上很清爽,年輕妹妹可能嫌它膩,我用倒是恰恰好。

美白的效果也OK,痘疤有變得比較淡,對斑則沒有什麼作用,但整體而言我很滿意。很來趁還有半價就多買了一瓶囤在家。

和精華比,人氣不俗的淡斑霜則令我有點失望。這一瓶附小勺一個,但我通常都用手挖就算,那個小勺對我來說有點多餘。

瓶子大而重,但實際容量不多,個人覺得有點浪費,好像不太環保。

扭開蓋後,再有一個白色小蓋子,應該是衛生加防乾吧,我想。

打開小蓋子,就是白色的淡斑霜了。說是霜,其實質地近於膏,不清爽,不過也說不上是厚重。味道和精華有點像,擦在臉上不會悶。

網上把它說得很神,很多人用了都說斑有變淡。我用了一段時間,實在看不出它有此神效。

好在是換的禮物,不然真的很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