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Y SUPER CREAM  $239.9/50g

因為法令紋的困擾,這瓶想買好久了,等特價等來等去也沒等到,最後在看見買大送小的時候勉強敗了下手。

當然,抗衰老的產品它賣得一點也不算貴,可是如果可以打折的話自是更好,尤其我又向來很窮。

這張拍得比較清楚。紙盒包裝一般,不特別美。抗衰老的產品都好愛用紅色,是不是覺得這個顏色成熟又高貴?

成份一大堆,看得令人頭昏眼花。買的時候猶豫了很久,成份太複雜的產品用起來總令人不太安心,再說這款還莫名其妙地添加了防曬品常用的Titanium Dioxide……(汗,是專讓人日用的嗎?)

不過因為太想減淡法令紋,一輪天人交戰後還是買了。

說明上的「緊緻」作用令人見了心如鹿撞,完全沒抵抗之力 (亂用成語)。

內裡的包裝倒OK,瓶子勉強算有氣質,而且看起來好大的一瓶,好像可以用很久。

有附小挖棒,可是我是懶人,都沒有用。

打開有一片白色的小蓋子,大概是防氧化或者防乾用的。蓋子上小個小小的勾,揭起來很容易。

打開呈非常淡的黃色,霜狀。

再來一張。

這瓶已經用了一個月有多了,是時候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它的質感不錯,綿軟而輕透,保濕度佳但不顯黏膩,用了一個多月也長什麼怪東西,對我來說沒造成致粉刺之類的困擾。因為它有奇奇怪怪的防曬成份,所以我只日用,晚間絕少用到。

它有添加香料,個人覺得味道還可以接受,比起OLAY的其他產品,這瓶的香味算很含蓄。

至於緊緻效果方面,我覺得不多不少算有一點,用久了會覺得兩頰的肌膚變得比較光滑,嘴角小乾紋也有變得比較淡。可惜我最想改善的法令紋則至今不見起色,不知道是不是太嚴重了 (淚)。誰找到減淡法令紋的聖品記得通知我啊。

總結而言,想提升緊緻度而本身問題不很大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它,法令紋明顯如我,就要求助其他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